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冯提莫是一个很出名的网红,可以说曾经是斗鱼直播平台的一姐,人气十分高,那么现在冯提莫还在斗鱼直播吗?网有爆料说冯提莫离开斗鱼进军娱乐圈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冯提莫在哪里直播 冯提莫斗鱼怎么不播了 冯提莫近况曝光2020

 

冯提莫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她在1991年12月19日出生,冯提莫的真实名字,叫做冯亚男,是重庆人,冯提莫大学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冯提莫在2014年9月的时候,正式开始了她的网络主播生涯,成为一名职业女主播,她在斗鱼上的人气十分高,而且她唱歌十分好听,一度被称为斗鱼的一姐,她的直播收看率是很高的,冯提莫的一首《佛系少女》也被很多人喜欢,她还获得了流行金曲排行榜最流行年度最佳新人奖,不得不说,冯提莫在唱歌当年是很有天赋的。

冯提莫现在还在斗鱼上直播吗?大家都知道,冯提莫和斗鱼的合同已经到期了,其实冯提莫目前已经停播了一段时间,不过冯提莫表示,只要签约了新的公司,很快就会开始直播了,大家不用担心。不过也有一些人表示,冯提莫其实是有进军娱乐圈的想法,认识冯提莫的人都知道,其实她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网红了,她有原创的歌曲,颜值很高,歌声很好听完全可以成为一名专业的歌手,所以进军娱乐圈也是有可能的事情,目前已参加了各种综艺节目,不过现在冯提莫还没有公布最新的情况。

冯提莫一个很优秀的人,她对音乐有着很大的热情,也一直很努力的做着和音乐有关的事情,而且现在冯提莫也参加了很多活动,有一些网友表示,挺期待冯提莫进军娱乐圈的,毕竟冯提莫的形象也很适合在娱乐圈工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