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正在热播中,剧中沈戴夫是什么人,沈戴夫最后结局怎么样了?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沈戴夫谁演的?下面来看看扮演者个人资料!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沈戴夫扮演者是谁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中,沈戴夫扮演者是吕昀峰。

吕昀峰在剧中饰演沈戴夫,性格温文尔雅,出身医学世家,精通医术,对自己喜欢的人十分痴情,是全剧的关键性人物。不同于以往小鲜肉饰演的角色,由于人物角色内敛的性格,吕昀峰更多要塑造的的是内心戏,正因如此一位古代禁欲系男神就出现在各位看客面前。

不同于以往小鲜肉饰演的角色,由于人物角色内敛的性格,吕昀峰更多要塑造的的是内心戏,正因如此一位古代禁欲系男神就出现在各位看客面前。凭借他的高颜值以及戏中讨喜的人设,吕昀峰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在播出之后定将会吸粉无数,想必观众已经十分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以及这位“白面医生”。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沈戴夫谁演的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沈戴夫扮演者是谁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沈戴夫谁演的

吕昀峰,原名吕鋆峰,1995年11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遥远的距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担任SpeXial、A‘N’D中国内地见面会的主持人。2016年,在古装网络剧《刺客列传》中饰演陵光;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擒爱攻略》。2018年,在悬疑剧《九宫密码》中饰演男主柳归元。2019年4月25日,他被评选为LikeTCCAsia中国区最美100张新面孔第58位。

中文名:吕昀峰

别 名:吕鋆峰、大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81cm

出生地:山东省潍坊市

出生日期:1995年11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就读中)

代表作品:刺客列传、遥远的距离、九宫密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