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tfboys在出席某颁奖活动时引起关注,而王俊凯两次拿奖杯的样子也是受到了很大的热议,我们一起看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王俊凯两次拿奖杯的样子是什么梗?

年底了,TFBOYS组合也开始合体营业了。在爱奇艺尖叫之夜合体之后,三小只又赶往澳门参加腾讯音乐盛典。在盛典上,TFBOYS获得年度最佳团体,颁奖环节的时候队长王俊凯代表组合去拿奖杯,但没想到他低估了奖杯的重量。只见王俊凯原本很随意的单手去拿奖杯,结果没想到奖杯很重,小凯的手一下子就没承受得住,就随着奖杯往下沉了一下,估计本人也是很意外,露出了无奈又尴尬的笑容。

王俊凯两次拿奖杯的样子是什么梗?网友灵魂发问奖杯到底有多重

等到王俊凯第二次拿奖杯的时候,显然他已经知道奖杯有多重了,在拿起奖杯之前似乎深吸了一口气,屏住呼吸一举拿起奖杯,这次奖杯很稳的没有下沉,不过从网友晒出的图可以看出,王俊凯估计使了蛮大的劲的。

王俊凯两次拿奖杯的样子是什么梗?网友灵魂发问奖杯到底有多重

不得不说,王俊凯确实是非常可爱的样子了,其实对于此次tfboys能够重聚在一起确实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因为毕竟三人现在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每天都有着不同的工作,而且还要兼顾自己的学业问题,能够一同出席确实是很让人惊喜,正如易烊千玺说的那样:“我们三人能够合体就是最大的亮点了。”

人生之路还很长,他们三人尚还年轻,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好的年华和机会,希望他们三人能够不忘初心,坚持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以此来回馈大家对他们的喜爱之情,希望他们好好努力吧,所有的粉丝都会支持他们,加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