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剧中王启年是一个十分贪财的人,一开始给人印象并不好,但后来发现他好像也没那么坏,那么王启年是好人吗?王启年结局怎么样了?

庆余年王启年真实身份揭秘是好人是坏人

《庆余年》中,王启年算是一个好人。王启年在检察院除了任文职还担任追踪。很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应该就是贪财,而且在不明白他的底细的情况下,很容易把他当做是一个反派人物,但是看多了之后才发现,王启年其实并没有那么糟糕,他的确贪财,可是他贪财也不会害命,反而还会帮助腾梓荆将他的家人藏起来,这样看来王启年也不是什么坏人。

庆余年王启年真实身份揭秘是好人是坏人 王启年结局是什么

庆余年王启年真实身份揭秘是好人是坏人

剧中范闲初到京都就遇见了王启年,面对王启年的推销手法,范闲很是敬佩,在范闲去监察院帮滕梓荆调取文件时再次遇见王启年,这次的王启年又改变套路,开始利用苦情戏来为自己解脱。

就在范闲即将相信时,被下人及时打断,自己的阴谋暴露,就开始跪地求饶,就这样范闲也知道王启年的厉害之处,在后续剧情中,王启年开始为范闲做事,时间久了范闲也感觉到了,王启年虽然喜欢骗人,但是本质并不坏。

庆余年王启年结局是什么

王启年结局是什么还是等待剧情的发展。王启年由实力演员田雨扮演。近年来,默默在大荧幕上耕耘的田雨,带来《妖猫传》《飞驰人生》《恋爱先生》等影视作品,演技颇受认可,这次饰演古装角色王启年,被网友大赞庆余年选角成功。

王启年这个角色在剧中担任了一个龙套般的角色,擅长追踪以及长途奔袭的奇人,多次出现为主角解决危机化解难题。我们从不知道这个角色的过去和未来,他的出现就是为了推进情节而已,在很多作品中出现这样的龙套角色,几乎成为了一种独特的设定。

王启年的扮演者田雨,1977年12月21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国家话剧院二级男演员。1999年,田雨与鲍国安老师合作,主演了人生中的首部电影《真心》。2004年,田雨主演由林兆华执导的话剧《厕所》。2008年,田雨参加莎士比亚戏剧节,主演了由田沁鑫导演执导的话剧《明》;同年在拍摄的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中,饰演马东升一角;同时,他作为非华谊演员,主演了毛卫宁导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饰演李天纲一角,田雨在该剧扮演了内敛而温和的人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