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6日晚,高以翔公司发布声明,控诉不良从业者以收费代购花束及直播现场的方式敛财,并且提醒粉丝及关爱高以翔的朋友们不要被坑骗。此外,公司特别声明12月15日告别式不对外公开,希望能保留给至亲及家人。

高以翔公司紧急声明控诉不良从业者 高以翔死亡事件回顾高以翔公司发声明

据悉,11月27日,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追我吧》时受伤昏迷,后抢救无效死亡,致死原因为心源性猝死。

高以翔公司紧急声明控诉不良从业者 高以翔死亡事件回顾

11月27日午间,高以翔所属经济公司发表声明:“高以翔在11月27日凌晨,于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突然晕厥,经近三小时的急救后,不幸离开了我们,经纪人及工作团队一直陪伴在侧,家人已紧急赶往当地。”

高以翔公司紧急声明控诉不良从业者 高以翔死亡事件回顾

随后,《追我吧》节目组发声明公布高以翔死因: 表示第一时间展开救治,并紧急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系心源性猝死。据台媒,高以翔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在得知高以翔去世的消息后十分难过,她表示高以翔最近将拍新电影,因此前不久才刚做完健康检查。她透露高以翔身体状况一直很好,并未听说有心脏方面疾病。

高以翔公司紧急声明控诉不良从业者 高以翔死亡事件回顾

11月27日晚,浙江卫视就高以翔录制《追我吧》突发意外去世发布声明:“对此意外造成的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我们深感遗憾和惋惜,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另外,还表示将“深刻反思原因,对节目录制所有环节进行全面检查,更周全地做好节目安全保障工作”。

高以翔公司紧急声明控诉不良从业者 高以翔死亡事件回顾

12月2日晚,高以翔公司发声明感谢粉丝的爱,并宣布灵堂将于12月6日上午10点—17点开放给粉丝朋友前来吊唁,会场不开放任何拍摄,也谢绝花束礼物。还表示不能前来的朋友可以写下想对高以翔说的话,折成纸鹤寄到台北,告别式时这些心意将与以翔一起高飞。据悉,告别式确定于12月15日上午八点在一殡景行厅举办。

高以翔公司紧急声明控诉不良从业者 高以翔死亡事件回顾

12月5日晚,浙江卫视发文道歉:“对不起,我们没能守护住最好的以翔。”并且附上了一篇文章,还原了当晚发生的事件经过。随后,《追我吧》节目组转发该内容同时道歉。早前,有媒体报道浙江卫视总监接受采访,还原高以翔事件现场,并透露浙江卫视已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