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何洛洛参加艺考是什么情况,日前,创造101出道的何洛洛参加艺考,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还有网友关注的是何洛洛艺考考得怎么样了,成绩究竟好不好呢?揭露何洛洛艺考成绩怎么样了现场生图曝光,不少粉丝直呼被美颜暴击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何洛洛参加艺考 揭露何洛洛艺考成绩怎么样了现场生图曝光

据了解,何洛洛参加艺考现身浙传,参加2020年浙江影视表演类省统考,而在曝光的路人拍照中,不少人都直呼这是什么神仙颜值,简直太好看了吧,不过,手里还拿着文件纸,笑容轻松,看来似乎还是十分有信心的呢,目前,关于何洛洛参加艺考成绩还未公布。

何洛洛,本名徐一宁,2001年5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 、跨次元男子团体“易安音乐社”社长,不少网友表示被被何洛洛这组生图的美貌击中了,好好看的男孩子!预祝何洛洛考试顺利啊!

据悉,2017年,成为易安音乐社一期生,3月30日,宣布正式出道12月18日,随易安音乐社获得“1218直播节花椒之夜”年度新晋组合奖,真的是优秀的男孩子。

2018年,随易安音乐社相继推出《易安异能 亿分之六》、《易安异能 进击宣言》等3张音乐EP。2019年6月8日,在腾讯视频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总决赛中获得第2名,加入男子演唱组合R1SE,并相继推出组合出道曲《R.1.S.E》以及《无愧》《荣耀的战场》《少年如故》等单曲 ,8月6日,随R1SE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2020年浙江影视表演类省统考今天拉开序幕,祝愿他和其他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