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作为一部古装权谋剧,《庆余年》的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可谓是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心,对其期待值并不低于《琅琊榜》《军师联盟》《虎啸龙吟》。

庆余年各个人物结局揭秘剧透

范闲: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帮助下刺杀了庆帝,为陈萍萍报了仇也是为自己母亲报了仇,最后带妻子林婉儿隐居了。

庆余年电视剧结局是什么?庆余年各个人物结局揭秘剧透

庆余年各个人物结局揭秘剧透

庆帝:被竹五杀死了。竹五在丧失了记忆后,为了寻找自己心中的答案而勇闯紫禁宫,冲入庆帝所在处。庆帝临死前提出想看一看竹五的蒙眼布后面到底有什么,然后伸手摘下了那条布,接着皇宫方向骤然亮起一道白光,庆帝消失了。

林婉儿:生下了范闲的二儿子范良,最后跟着范闲过上了幸福的隐居生活。

柳思思:生下了范闲的大女儿范淑宁。

战豆豆:为范闲生下了的三女儿红豆饭(大名未取),结局她并未为了范闲放弃国家,她继续女扮男装还做北齐的皇帝。

叶轻眉:死在皇后的手里。庆帝暗地里调走了所有保护她的人,让皇后她们的阴谋得以得逞,所以说叶轻眉最后是被庆帝阴死的。

陈萍萍:陈萍萍告老后回京都找庆帝为叶轻眉的死讨说法,被庆帝凌迟。

长公主、台子、二皇子、皇后自杀。长公主派人刺杀范闲未遂后,范闲把长公主和太子奸情告诉了皇上。长公主被软禁,太子面临被废除危机。之后长公主安排人去刺杀皇帝,同时还和叶家、秦家勾结,得知真相的皇帝派范闲回京求助,最后长公主阴谋被拆穿,叶家实际上是皇帝的卧底。刺杀失败后,长公主、台子、二皇子、皇后自杀了。

庆余年电视剧进行了哪些改编

因为是小说改编的,为了让剧情更顺畅,会适当做一些改编是正常的,但《庆余年》整体的还原度还是很高的。目前为止第一个和原著差距比较大的地方就是藤梓荆下线了,这个人物死早了。

电视剧《庆余年》#第一个泪点来袭,毫无预兆的,范闲从小到大第一个朋友,嘴硬心软的藤梓荆突然就下线了。

由于原着中藤梓荆在这一次并没有死,只是断了腿,是跟着范闲活到最后的人,这一改编引起众多粉丝不满。编剧大大#王倦# 第一时间出来解释,因为不想这个角色只是一个面目模糊的人所以做了改编。

显然这个改编是非常成功的:从一开始到现在,范闲除了学武试毒比较苦以外,后期都太顺利了。一开始敌对的二姨娘很快就服了他不再与他为敌;诗会上大出风头,二皇子欣赏他;太子虽然在长公主授意下与他为敌,但因有庆帝在也是轻松化解危机;而自己爱上的女子竟然是就是那个有婚约的人……一切都太完美了。

如果不是身边非常重要的人死去,故事就没法更好的继续下去,所以藤梓荆必须死啊,在演员王阳的演绎下,这个口是心非,嘴硬心软的藤梓荆非常接地气,观众能感受到他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这也使他的死更震撼更不能接受。编剧大大和演员一起让这个角色活了过来,活在了范闲和所有观众的心里,这就是最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