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冉高鸣喷火引起网友热议,12月5日晚,《奇葩说》抛出话题“年轻人赚钱少该啃老吗?”作为正方的冉高鸣,将自己曾经“喷火”和“驯兽”的经历说了出来,来看看!

冉高鸣喷火

12月6日,冉高鸣喷火登上热搜,在12月5日播出的《奇葩说》中,辩题是:毕业后过得很拮据,父母愿意让我啃老,我该啃老吗?毕业后,进入社会没钱,生活普遍是拮据的。社会不会因为你是毕业生而多加照顾,反而因为你是毕业生缺少经验而不太友好。初进入社会的人的状态大都一样,却有着不同的故事,而《奇葩说》把故事讲得更生动。

作为正方的冉高鸣,就把自己的故事说了出来,说自己曾经在动物园“喷火”和“驯兽”的经历,谈到母亲时更是一度哽咽。冉高鸣在节目中回忆起自己拮据的生活,回忆起自己喷火驯兽的经历难免让人心酸,虽然是通过段子讲出来的,但当他说出,看表演时所有人都在笑只有妈妈在哭,让观众瞬间泪奔。

冉高鸣讲自己在动物园喷火赚了4000元,也做驯兽师只是为了不啃老,独立生活。他说:别的父母看孩子买张火车票就行了,他的父母需要买张火车票外加动物园门票。他把生活中的累讲成了笑。这是在《奇葩说》生存的必要能力,他做到了,他很优秀他能够把生活幽默话。当他说到他母亲真的去动物园看他的时候,他看到观众欢呼,赞美,听到掌声。

他找到那个唯一为他流泪的观众:他的母亲。他也做到了情感共鸣。他更有论点:接受父母的帮助,是不让父母愧疚与心疼。当他说到当天母亲给他转钱,希望他过得好时。对面就已经输了。这是母亲的天性,也是我们的天性。更重要的是:身后有一个在实习的同学选择接受父母的帮助去提高自己。

冉高鸣个人资料

冉高鸣 ,男,中国传媒大学毕业。曾录制过《大学生来了》、《我是演说家》、《晚安朋友圈》。《奇葩大会》选手。北京赛区冠军冉高鸣 《面对失败的人生》。

中文名:冉高鸣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主要成就:北京赛区冠军冉高鸣 《面对失败的人生》

代表作品:《大学生来了》

性 别:男

2017年2月28日,在最新一期的《奇葩大会》上,选手冉高鸣在节目中屡次被马东、何炅、高晓松因为“三观不正”为由叫停。冉高鸣也随即上了热搜,许多网友也针对他和高晓松之间的对话进行的评价。冉高鸣本人也在自己回应:“我一直钱不离口,但有人说我是不知不觉,想来是的,就像奇葩说里讲,我把一件原本好的励志的故事讲成了拜金。可我的那些故事真的是励志么,奋斗几乎已经成为了我习惯和日常。也许十年之后甘苦自知。相信有一天我可以笑谈此时的荒唐与不安。”

冉高鸣在北京赛区《面对失败的人生》说:“如果说我的人生是一本书的话,我不希望它是一眼就能看到一切的说明书,我希望它是一本永远都猜不到结局的最棒的小说,也许它不曾出版,但我自己知道,这是我这辈子最愿意回味的故事,如果我的人生是一次旅行,何必去在乎成功或失败的目的地,不如看一看我们曾经为了那几乎渺茫的梦想而奋斗拼搏的璀璨过程。你曾经是那样的破釜沉舟,也许最后有志者事没成。百二秦官终属楚的梦想没有实现。你曾经卧薪尝胆,最终苦心人被天负。三千越甲可吞吴的梦想也没有照进现实,那又怎么样,最起码我们问心无愧,我们的人生曾经是那样的过瘾,拼了命,尽了兴。失败算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