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刚刚传来了一个悲痛的消息,著名京剧演员姜亦珊意外离世,年仅41岁。姜亦珊是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生前曾京剧演员姜亦珊离世,怎么会突然离世呢?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刚刚,从北京京剧院得到消息称,著名京剧演员姜亦珊在近日意外离世,年仅41岁。关于姜亦珊离世的原因,北京京剧院并没有透露。这一年娱乐圈的失去了太多优秀的演员,大家都在感叹,这一年到底是怎么回事?年仅41岁的姜亦珊这41年内都经历了什么呢?

京剧演员姜亦珊意外离世年仅41岁 生前曾京剧演员姜亦珊离世

姜亦珊从小喜欢文艺,在6岁的时候,在沈阳少年宫学习舞蹈基本功,并在8岁的时候在辽宁省芭蕾舞团及辽宁歌剧院学习舞蹈。后来,就在12岁的时候考入沈阳艺术学校京剧班,刘宏霞、韩玉凤、吴艳华、王英兰都是姜亦珊在校时的老师,主工青衣。

姜亦珊的代表作品有《秦香莲》《状元媒》《赵氏孤儿》《贵妃醉酒》等等。曾是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金唱片奖、上海戏剧白玉兰主角奖获得者。

不仅如此,姜亦珊还热衷于做慈善事业,她曾将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办的慈善京剧演唱会所得全部收入近26万元捐赠给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被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予其“爱心大使”的称号。

姜亦珊的一生是充满光亮的一生,她的天资聪颖,表演细腻,雍容大方,让无数观众印象深刻。今天,她的突然离世,让无数观众唏嘘不已,希望在世界的另一边,能够一切安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