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骄第二课堂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学习平台。在这里可以得到学分,不过有部分小伙伴不知道怎么获得学分,下面小编就告诉你答案。

图片

登录入口: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禁毒知识竞赛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平台

学生登录。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号和所在学校以及初始密码登录平台,首次登录平台需要进行修改密码、绑定手机号以及完善其他信息,手机号用于找回密码接收验证码使用。

进入首页。

登录首页展示学校名称,可以对活动以及部落进行搜索,扫一扫加入部落以及快速签到。banner以及专题页的链接,活动、项目认定以及校园部落的入口展示,并且可以快速到的链接到签到的入口。

参加活动。

点击活动列表进入详情页,查看详情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是否报名,并按时参加活动,管理员进行签到签退,活动结束之后管理员提交完结报告,后台管理员审核通过之后即可发放学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