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27日,知名艺人高以翔不幸去世,12月5日,前CBA北京首钢球员焦健透露,北京男篮夺冠功臣吉喆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3岁。二人的去世仅仅相隔8天,但值得注意的是,高以翔还和吉喆有一定的渊源,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以翔饰演吉喆是怎么回事

就在今天清晨,原北京男篮名宿焦健微博透露了吉喆的近况,表示“所有中医和西医专家都尽了全力”,并使用了“天妒英才”、“希望天堂里还有篮球的陪伴”的字眼。经网易体育证实,前北京男篮大前锋吉喆已经因病去世,享年33岁。在前年上映的电影《我是马布里》中,吉喆这一角色正是由前不久刚刚辞世的艺人高以翔所饰演。

高以翔饰演吉喆怎么回事?高以翔饰演吉喆什么剧 吉喆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曝光

在2017年上映的马布里自传式电影《我是马布里》中,吉喆这一人物形象由前不久去世的演员高以翔扮演。高以翔于2019年11月27日在某综艺节目录制过程中,发生意外而当场晕倒,抢救无效后不幸辞世,年仅35岁。两人离世时间仅相差八天,惹人叹惜。

吉喆个人资料

1986年10月14日,吉喆出生在辽宁沈阳,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他于2007-08赛季开始代表北京队征战CBA联赛,连续出战了11个赛季,是北京男篮夺得CBA四年三冠的重要轮换球员之一。高以翔是个十足的篮球迷,最喜欢的NBA球星是詹姆斯。高以翔不仅喜欢篮球,还致力于推广篮球事业,2015年他和好朋友国内知名街球手蒋珅玮DJ,共同打造篮球训练营Pinnacle Basketball Camp,还请了小托马斯当教练。高以翔还受邀参加过姚基金慈善赛,支持各种篮球公益事业,他绝对是热心肠的优质艺人。

高以翔饰演吉喆怎么回事?高以翔饰演吉喆什么剧 吉喆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曝光

其实除了这部电影之外,高以翔和吉喆并没有很多的交集,或许真的要说有交集的话,可能就是篮球吧,二人生前都是非常酷爱男球,但是有时候命运就是如此的不公平,上天让高以翔前脚刚刚走,后脚就让吉喆也跟着离去了,希望他们都能够安息吧,相信所有喜欢他们的网友和粉丝也一定都会想念他们。

高以翔的死和吉喆的死都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虽然目前并不知道吉喆是因何病而死,但还是希望外界不要过多地打扰他们吧,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