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奇艺尖叫之夜”是爱奇艺一年一度的时尚娱乐活动,按照以往的惯例,娱乐圈内每年都会有近百位明星参加。那么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什么时候开始呢?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嘉宾名单都有谁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时间地点直播入口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嘉宾名单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什么时候开始

“爱奇艺尖叫之夜”是一场文化与艺术的交流平台,每一年都会有众多艺术家、业内大咖鼎力助阵,所以在业内是具有一定权威性和口碑性。

“尖叫之夜”回顾近一年的影视圈大事件,客观全面的展现以及奖励囊括综艺、音乐、电影、偶像等各个领域的成绩,有精彩的舞台呈现,也有重量级的荣誉颁发,所以也是众多艺术者的“闪光之夜”。

目前“爱奇艺尖叫之夜”已经成功举办了近五届,第六届爱奇艺尖叫之夜即“2020年爱奇艺尖叫之夜”12月6日在北京举办。

到时候应该有直播的,大家敬请期待吧!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嘉宾名单

嘉宾阵容强大: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吴亦凡.李现.肖战.王一博.蔡徐坤.范丞丞,马东.华少,马伊琍,陈赫,袁泉,李光洁,王劲松,白鹿,许凯,欧阳娜娜,黄磊,小沈阳,刘伟强,小鬼,朱丹,陈凯歌,刘宇宁,张震,肖燕,胡一天,王景春,钱波,陆思宇,张艺兴,李墨之,宝石,唐旭,公磊,洪俊嘉,胡成嗯陈飞宇,李雨桐,阵容持续更新中!

“123轻松筹公益盛典”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汇聚了、徐峥,林俊杰、黄晓明,Angelababy,李若彤,惠英红,贾乃亮、吴谨言、许凯、海清、杨紫、沈月、谭松韵、邢昭林、颖儿、付辛博、Jeffrey(董又霖)、小沈阳、郭晋安、吴卓羲、张梓琳、王祖蓝、邱启明、臧鸿飞、刘文翰、周锐、陈小纭、王智、叶项明、陈子由、于莎莎、张丹丹、梁靖康、张陆、炎亚纶、金莎,伊能静,付笛声,任静,金巧巧,杭天琪,贾乃亮,刘芸,爱戴,陈志朋.

想到现场的朋友可以去大麦网上面买票哦,现在还是有票状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