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让全世界都听见结局怎样备受大家关注,据悉,让全世界都听见是翻拍的,而剧中男女主角最后有没有在一起呢?让全世界都听见结局是什么,方小莴帮黎真逸克服心理阴影最后太虐了,难道最后是悲剧结尾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让全世界都听见大结局是什么。

让全世界都听见结局是什么 方小莴帮黎真逸克服心理阴影最后太虐了

据了解,“钢琴王子”黎真逸是百器音乐学院的风云人物,可集万千目光与期待于一身的他梦想却是成为一名指挥家。脱线少女方小莴的闯入,让他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两人的合奏,更是让真逸重新认识到了合奏的乐趣。最后结局还是十分不错的,努力帮助李臻言走出了阴影,成为了最好的彼此。

电视剧《让全世界都听见》方小莴结局是:帮助钢琴王子李臻言走出了儿时的阴影,并且帮助李臻言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而方小莴也是在自己的钢琴技术上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最终站上了欧洲钢琴比赛上面。李臻言与方小莴两人成为了著名的指挥家和钢琴家,最后两人成功的在一起了,与李臻言一起合奏了属于他们的定情钢琴曲。

作为一部浪漫的爱情偶像剧,它讲述的是两位钢琴天才因为音乐而相识相恋的过程,当然在这一过程中他们的身边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怀揣音乐梦想的人,但不一样的是,每个人都有着或多或少的怪癖,这让一些人不是很理解。钢琴王子黎真逸因为儿时心理阴影无法出国,这直接导致黎真逸不敢坐飞机,因此不能到国外学习的他梦想受挫;而方小莴是钢琴怪才,虽然在钢琴上毫无章法,但是却有着疯狂的热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