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才传出阿沁刘阳分手的消息,而现在又一对网红夫妻离婚了。近日lu一丝宣布离婚,离婚原因出奇得一致,老公葛成小鸡胃出轨了,更加让人可恨的是,目前lu一丝还在做月子,也就是说在她怀孕生孩子期间老公做了对不起他的事。唯一让网友觉得欣慰的是,两人离婚是以葛成净身出户结束的。

lu一丝宣布离婚 老公葛成孕期出轨伪造聊天记录净身出户

lu一丝是一名美妆博主,粉丝数多达两百五十多万,在网红圈小有名气。而她与老公葛成于去年5月结婚,当天她还在网上直播了自己的婚礼,因为婚礼排场盛大还登上了热搜,不少网友和粉丝们对他们的爱情表示祝福。她在今年11月6日顺利生下宝宝,老公葛成全程都有陪同并记录。

昨天,有网友发帖,说自己的女性朋友被一个渣男骗了,这个渣男是某个网红的老公。认识渣男时,渣男装单身骗自己,后来她看了一个网红发文说自己生孩子,封面是夫妻合影,就是这个男人,才知道自己被网红的老公骗了,被小三。

lu一丝宣布离婚 老公葛成孕期出轨伪造聊天记录净身出户

在事情保管之后葛成小鸡胃也是发文称自己被冤枉,还伪造了一份女方敲诈自己的聊天记录给lu一丝,没想到没网友发现是假的,最终也承认了自己出轨聊骚的事情。而今天中午lu一丝宣布离婚,小鸡胃将会净身出户,孩子也有lu一丝抚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