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网红,那个数量就是非常多了,毕竟现在的直播平台也是非常多的,网红自然而然的都会被知道的,不过前几天阿沁和刘阳刚刚宣布分手,是刘阳出轨,现在lu一丝决定离婚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的lu一丝决定离婚的原因吧!

lu一丝决定离婚什么情况

lu一丝发博决定与葛成离婚。并且表示自己会抚养孩子长大。葛成在她孕期出轨,渣男滚远点! 很早之前就关注lulu了,看着她恋爱,结婚,生子。关注她的人应该都能看得出,她的字里行间有多爱鸡头,有多幸福,现在还在坐月子呢,最脆弱的时刻却不得不坚强起来,真的很不容易!希望lulu能照顾好自己和小朋友,迎接新的生活,加油加油!

lu一丝决定离婚是什么情况?lu一丝为什么决定离婚葛成出轨了谁

lu一丝决定离婚的原因

lu一丝宣布自己离婚的原文:

大家好我来了。

先说结果:我决定离婚了,鸡头净身出户,晴天归我抚养。

昨天晚上鸡头看到对方要放录屏,才跟我坦白一切。之前我反复问他有没有出轨?他都否认,并且给我看了虚假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据。这里我必须承认自己是个大sb,看到他那么斩钉截铁的否认,我就相信他了,还替他辩解。两年多婚姻,我以为看清楚了他的为人,对他无条件信任,但事实上是我天真了。

lu一丝决定离婚是什么情况?lu一丝为什么决定离婚葛成出轨了谁

图二,是我昨天刚看到网上有帖子内涵我,那时候在粉丝群里回答了一些问题。因为有勒索记录在先,所以我以为爆料人是要钱不成,恼羞成怒开帖发泄。我说有她的地址姓名,是因为她是鸡头在朋友饭局上认识的,这些信息自然知道。当时意思是如果她继续敲诈或是造谣,这些信息我会提供给警方。那些说我要拿地址威胁女方,甚至上门搞她的人,恶意满满且不懂法,现在涉hei那么严厉,我月子餐吃腻了想去吃牢饭吗?

lu一丝决定离婚是什么情况?lu一丝为什么决定离婚葛成出轨了谁

lu一丝决定离婚是什么情况?lu一丝为什么决定离婚葛成出轨了谁

lu一丝决定离婚是什么情况?lu一丝为什么决定离婚葛成出轨了谁

其他事情就轮不到我来讲了。至于是否涉嫌勒索,到底是骗炮还是你情我愿,到底谁在撒谎,你们问我,我也不知道。而且这是他们两人要解决的分歧问题,孰是孰非已经跟我无关了。

等我出月子之后,就会开始办理离婚手续。不管鸡头怎么渣,他的家人是无辜的,尤其我婆婆身体不大好,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长辈吧。

其实分手也许是给对方做好的祝福和幸福!在一起时给对方最好的幸福,离开后给对方最好的祝福。任何一段感情,都没有无缘无故的结束。无论是谁,决定放弃一段感情之前,都一定在寒风中站了很久,也一定积攒了无数的失望。各自寻求自己的幸福,各自安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