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网红LU一丝因为离婚上热搜了,关于她和老公小鸡胃的个人信息也被扒,据悉LU一丝真名叫马小璐,老公小鸡胃真名葛成,两人在2018年闪婚,2019年11月生下一个女儿,但男方却被实锤出轨了。

LU一丝真名

马小璐。

LU一丝也是一名百万网红了,在微博上还是很火的,本人是微博标签是:时尚达人、美妆博主、时尚美妆视频自媒体,1990年3月18日出生,2018年5月19日和男友小鸡胃举行婚礼,2019年11月生下女儿,2019年12月3日宣布决定离婚。

lu一丝是富二代吗Lu一丝有多有钱

网红LU一丝是有多有钱额?网友对她的定义是正宗白富美,据说是海龟,因为做美妆博主火了,陆家嘴开健身房,上海的家有自己的阿姨,房价好像是10w一平的小区,自己开玛莎拉蒂,好像基本每个月都出国旅游。

网传LU一丝的妈妈生意做的很大,平时出现在LU一丝微博里时露出的大钻戒、几十万的手链、几万的外套全是日常穿搭。

LU一丝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6月份时LU一丝的车被撞,眼尖的网友扒出那是一辆玛莎拉蒂。而在上海的时候住在黄浦江边豪宅,之后更被扒出和老公小鸡胃的新房300平,光是装修就花了500万。

LU一丝在今年11月初顺利产下一个女宝宝,此后更是被曝出LU一丝所选的月子中心一个月高达28万8。

lu一丝老公小鸡胃真名叫什么

网红“lu一丝”老公是葛成。

网红lu一丝在2018年5月19日举行婚礼,她的帅气老公也终于出镜亮相了。

lu一丝的微博简介上面写自己是一位时尚达人和美妆博主,从之前的微博上面也的确可以看到lu一丝走的是美妆博主道路,平时也会在微博上面安利一些自己觉得好用的产品。

而对于自己的老公,lu一丝其实保护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如果不是这次结婚的话,lu一丝还真的没有po过自己老公的照片。

LU一丝老公小鸡胃葛成出轨

LU一丝老公出轨一事大概情况是,这名被骗炮的网友在发现小鸡胃已婚之后立刻去对峙,没先到葛成拒不认账,于是就去爆料给LU一丝告诉她葛成在她孕期骗炮。

LU一丝第一反应是假的,站出来为老公说话,随后葛成伪造聊天记录骗LU一丝说女生就是为了敲诈100万。LU一丝相信了葛成,便和女生说如果有证据就放出来,真是出轨直接离婚,于是女生气不过继续锤,放出葛成带语音的聊天记录,证明不是造假。

随后LU一丝删掉了替老公说话的微博,小鸡胃改了名字,也删掉社交平台的俩人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