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曝出李小璐蒋劲夫的新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即将播出,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部剧可能是未播先火的电视剧了,为什么呢,因为主演的李小璐跟蒋劲夫这两年来都是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人物,也有网友表示投资方要哭死了,谁也没想到当初他们拍完这部戏,两个主演会沦落到这种场面,而不少网友疑惑这部剧会过审吗,两位演员都是劣迹艺人恐怕播不了了吧。

蒋劲夫在去年就被日本女友曝出家暴事件,而蒋劲夫当时在日本也是被日本当地警方给拘留了,而国内网友对于蒋劲夫的这一家暴事件也是纷纷表示不可思议,因为以前的蒋劲夫在网友们眼中都是非常乖的形象,而蒋劲夫再被曝出家暴后,不少娱乐圈的艺人好友也都纷纷发文表示蒋劲夫是个好人,本性不坏,万万没想到时隔一年后,蒋劲夫再一次被外籍女友曝出家暴,这让网友跌破眼球。

李小璐蒋劲夫新剧剧照

李小璐蒋劲夫新剧剧照

这部剧的女主角李小璐就更不用说了吧,这几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出轨事件,就在李小璐即将复出的时候,李小璐跟说唱歌手PGONE的亲密视频再一次被曝光直接又将李小璐贾乃亮PGone这三个推上热搜,而贾乃亮近日也是发文表示跟李小璐已经离婚了的,而好不容易熬过舆论的李小璐则又面临着被封杀,许吃瓜网友表示如果这部剧顺利播出的话,那可就太好玩了,不少网友还是非常期待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