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30日,吴谨言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的自拍,称自己目前正在为新剧增肥,表示:“普通自拍是平时的饭量,广角自拍是这几天的饭量为新剧增肥中,要长10斤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吴谨言为新剧增肥是怎么回事?吴谨言为新剧是什么为何要增肥

吴谨言带着白色的帽子,身穿羊羔毛外套,化着精致的妆容,看着很是清纯。上挑的眼线增添了一丝妩媚,短发的吴谨言很是俏皮可爱。第一张照片中吴谨言手中端着一盘炒饭,吴谨言表示这是自己平时的饭量。

在第二张照片中吴谨言将镜头拉远,让大家看到了满桌的美食。比平时还多出好几倍的食物,就是目前为新剧增肥中的吴谨言每餐所要吃的。吴谨言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的都很瘦,所以想必在增肥10斤之后也不会显得胖。即使现在为了增肥每天要吃许多食物,拥有精致小脸的吴谨言虽然看起来比以往“纸片人”的身材要圆润了一些,但目前仍有尖下巴。

这不是吴谨言第一次为了新剧增肥,吴谨言在饰演魏璎珞的时候很瘦,一度瘦到了80斤,瘦骨嶙峋的样子一点也不端庄大气。因此在出演其他新剧的时候,为了贴合剧中人物形象吴谨言必须要增肥才可以。

吴谨言为新剧增肥是怎么回事?吴谨言为新剧是什么为何要增肥

就是因为吴谨言的身材太瘦了,吴谨言粉丝经常在她的社交账号下留言:你可不能再瘦了!如今吴谨言为了新剧增肥,正好可以解决身材过于清瘦的问题,让她显得不那么“骨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