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高以翔怎么了登上热搜第一,这是什么情况?随后高以翔被曝猝死,知情人士透露录制节目追我吧晕倒正在抢救,在五点多的时候,有博主透露最新进展,说高以翔已经猝死,这是真的吗?节目中也没有回应,几个小时过去了,高以翔抢救回来了吗?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有网友爆他录制节目追我吧时发生意外,Cj发微博说猝死了?做了10分钟心肺复苏后送至医院抢救到现在都还没醒过来,1:45左右在跑步项目晕倒,现场医护人员心脏复苏一段时间后,2:30左右送上救护车。当时现场的一些情况,众人围在他身边,陈伟霆祈祷,黄景瑜辰亦儒也在。希望网传猝死的消息是假的,目前等官方回应。

有媒体对此求证节目组工作人员,对方先表示去询问详情,再次拨打则挂断了电话。希望平安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