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小康网 网红阿沁刘阳分手在微博挂了24小时热搜,昨晚阿沁再爆刘阳出轨黑历史,骚扰女员工不成还将其开除,还利用身份撩粉丝发一些性暗示的东西。

刘阳退圈阿沁刘阳分手最新消息 半藏森林被解约发文道歉 刘阳道歉承认出轨

阿沁再曝光刘阳“渣”历史

11月20日,继刘阳与第三者“半藏森林”相继发文承认出轨后,阿沁再发长文称近日才发现刘阳多次出轨。阿沁称刘阳在15年开始就瞒着她勾搭各种女生,不止一次出轨、撩粉,甚至性骚扰女员工。她表示这次事件完全不是偶然的,只是刘阳不小心露出了马脚。

全文如下:

原本想要留一点余地,不再把外人牵扯进来。没料到,在昨晚之后,更多令我再次崩溃的真相一件件摆到眼前。

你的过去我不得而知,但目前知道,你从和我在一起的15年同年起,就瞒着我从未停止过勾搭各种女生,不止一次出轨,撩骚,撩粉,甚至性骚扰女员工。

这些消息来自身边的朋友,来自认识多年的粉丝,他们说以为你遇到我后会变,他们说劝和不劝分,他们说看你看上去这么幸福,不想做恶人揭穿,他们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他们说男的在外面这样可能全世界都知道,只有女朋友不知道。

他们最后都说,阿沁,对不起......

你们真的没有对不起我什么,我也不怪你们任何一个人,我感谢你们能在今天让我知道这些真相,所有一切只是因为唯一对不起我的那个人,根本没有心。我低估了人性的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