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金鸡奖活动上,倪妮刘诗诗黑白天鹅、仙剑三重逢同框,魏大勋喂鹿晗吃面包登上热搜,但值得讨论的是魏大勋偷瞄杨幂,前阵子传绯闻被否认,偷瞄又是怎么回事?杨幂坐在魏大勋前面,大勋花总是控制不住眼睛偷瞄,难道勋幂是真的?

魏大勋偷瞄杨幂

魏大勋偷瞄杨幂

只有碰到喜欢的人,才会忍不住偷瞄,而魏大勋喜欢杨幂是众所皆知的,在还是小透明时期,魏大勋曾表白过杨幂。偷瞄事件让他们的绯闻再度被热议,视频中鹿晗的表情也很有问题。

魏大勋偷瞄杨幂

魏大勋偷瞄杨幂

早前杨幂和魏大勋因为一同逛街被偶遇之后,两人的绯闻就被传的甚嚣尘上,哪怕魏大勋自己亲自出声辟谣都没有将这些传言消弭,甚至在昨日不少粉丝都PS了两人的同框照以慰CP精神。

在这次金鸡奖闭幕式上,CP粉们也发现了不少“蛛丝马迹”。

首先就是杨幂身边的林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后面的魏大勋、王大陆、鹿晗三个人本来一直在吃面包……

魏大勋偷瞄杨幂

魏大勋偷瞄杨幂

然而有粉丝指出,一开始前面的吴磊、旁边的鹿晗、王大陆一起往林允、杨幂、秦岚这边看,随即鹿晗跟魏大勋说了什么,然后魏大勋开始往杨幂这边“偷瞄”,随后吴磊、鹿晗、王大陆等人迅速窃窃私语,露出“心领神会”的笑容……这看上去多么像是几个人一起在吃杨幂和魏大勋的瓜!

随后鹿晗、吴磊几个人一起吃瓜……魏大勋手里还举着送给鹿晗的面包,这里面王大陆笑的最欢。

不仅如此,在秦岚接受采访的时候,魏大勋也往杨幂这边偷瞄了几次。

有粉丝爆料称在某个片段当中,“弟弟(魏大勋)一直在瞄姐姐(杨幂)”,该粉丝还“发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