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由美国女性内衣与睡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每一年的维密秀都会受到不少网友和时尚界人士的关注,但没想到近日传来了取消的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维密秀正式取消是怎么回事

据英国卫报报道,随着维多利亚的秘密T台秀的电视观众人数的大幅下降,维密的营销策略也出现了变化。据维密母公司L Brands Inc.宣布,一年一度的维密电视时装秀将不会在今年的假日季举行。维密秀素来以镶有珠宝的内衣和天使翅膀的超模而闻名。几个月前,澳大利亚模特、维密天使夏妮娜·谢克曾经告诉《每日电讯报》,维密秀将不会继续上演。

今年5月,在连续多年收视率下滑之后,L Brands的CEO莱斯利韦克斯勒,该节目将不再在美国电视网播出。当时,韦克斯勒表示,公司正在评估自己的营销策略。

2018年12月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网络上播出的这档电视T台秀,只吸引了330万美国人观看,而2001年首播时,维密秀的电视观众人数有1200万。

当被问及时装表演是否会在这个假期举行时,首席财务官斯图尔特·伯格尔弗说:“不会上演了,我们会与客户沟通,但我认为在规模上没有什么能与时装表演相提并论。”他说,“我们认为,发展维密的营销很重要。”

维密秀取消原因是什么

从20世纪90年代以来,维密秀已成为一个经典符号,每年大秀都会通过电视转播,至今已有近20年。据悉,维密秀收视率连续6年下跌,收视下滑及销量锐减或成这次调整的主要原因。今年7月,超模 Shanina Shaik 在接受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采访时透露今年维密秀取消的消息。近日,维多利亚秘密的母公司L Brands首席财务官兼执行副总裁Stuart Burgdoerfer在与媒体举行的电话会议中证实2019年维密秀正式取消,未来的宣传模式将换成其他形式。

取消维密秀不少网友都感到非常失望,因为再看秀这一块上,确实有着很多的粉丝,但是也无可奈何,毕竟官方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