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个暑假不但太阳那么毒辣,就连电视剧也很虐心,这不由鹿晗搭档关晓彤的青春偶像剧《甜蜜暴击》就看得大家心里痒痒的。

关晓彤和鹿晗恋情曝光后,二人合作的作品也受到了大家的期待,想看看二人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但是开播了十几集二人就差一层窗户纸捅破就在一起了,可偏偏捅不破,看的小伙伴们都着急。

鹿晗自爆追关晓彤过程曝光 网友:这糖太甜了吃不下!

大家都想看看那么优秀的国民闺女关晓彤是如何被鹿晗撩走的,好学一学鹿晗撩妹的手段,而最近这两集二人终于有些眉目了,观众只等着吃狗粮就好了。

鹿晗撩妹第一招引起注意。电视剧里鹿晗和关晓彤是在遇到的第二次才说话,第一次鹿晗被无视了,所以他对关晓彤记忆尤为深刻,第二次是在学校里遇到,索性直接用“怪物”两个字刺激她,让女方注意到自己和自己的一些特别之处,他成功做到了。这一招主动出击厉害吧。

鹿晗自爆追关晓彤过程曝光 网友:这糖太甜了吃不下!

鹿晗撩妹第二招伪装自己:有些时候如果把自己的事情表现太明显反而让人没有好奇心了,所以鹿晗索性就封闭自己,不能说是装可怜,只是如不沾染人间烟火般罢了,去打工去赚钱去照顾弟弟妹妹,使得关晓彤保护欲大增,默默为其付出。

鹿晗撩妹第三招若即若离:如果想和一个人在一起,而自身条件又不是很好,害怕被拒绝,那么若即若离这招肯定好用,既表明了心意,又不会失去面子,如果对方有意思自然会回应,最后惹得关晓彤主动表白。所以鹿晗还真是情场高手呢!慢慢的就俘获了女神的心。

鹿晗自爆追关晓彤过程曝光 网友:这糖太甜了吃不下!

当然这三招电视剧里没表现,而是小编总结的,不过这个教科书式的恋爱过程大家还是得好好学学。没准用得到呢,小伙伴们觉得对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