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于正说的女演员是谁,日前,于正在社交平台上公开点评了一个女演员的演技,随后不少人都在猜测于正说的女演员是谁,于正公开点评女演员事件具体始末曝光,对此,有人猜测于正说的女演员是不是近日上映的电影大约在冬季的女主马思纯,那么,于正说的女演员是谁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于正在社交平台向粉丝请教,如何在表达自己观点的同时,又不得罪人?于正发布了该篇文章之后,迅速了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不少人表示,对方就因为于正说她演技差就受不了那是女演员虚伪。另外,还有网友表示正式因为这样如今的很多演员才一直没有进步。

于正表示自己就去看了该女演员的电影,但觉得电影难看、演技也特别差,于是自己非常认真且专业的给予了对方点评。但是没想到自己点评完,这位女演员就把电影票钱打给了他,然后就不再与他聊天了。

对此,于正非常愤慨地觉得自己没有做错,认为如果有人真的希望自己给予评论,在专业的指出缺点与敷衍的夸奖对方,自己会选择专业点评。因为他觉得如果敷衍夸奖不仅假也对被点评的人不好。于正也表示自己深知因为这样总是得罪人,还总被说情商不高,但为自己感到委屈,觉得自己的初衷是好的。

这不,大家开始把焦点转移到这位女演员究竟是谁。根据最近正在热映的电影,很多人推断出于正说的女演员就是马思纯。马思纯与霍建华合作的电影《大约在冬季》日前正在热映,这是马思纯与霍建华的第二次合作,也是在马思纯拿到金马影后后很重要的一部后续作品。

而这次《大约在冬季》上映后,马思纯的演技的确受到了很多吐槽,但是对于演员来说,演技就是需要被大众认可,如果部分人觉得自己演技不好大可以不理会,但同时需要确保自己的演技是对得起观众的,并在一定的大众舆论监督下不断进步。其实,于正发文说的女演员不一定就是马思纯,所以没必要让马思纯躺枪,但是从于正的话中可以感受出如今的确有很多演员听不得真话。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