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1日,有大v爆料郑爽和男友张恒疑似已经分手,表示两人将拆伙。这个爆料是真的吗?郑爽张恒为什么分手?一起来看看郑爽张恒分手的原因吧!

郑爽张恒为什么分手

11月21日,郑爽和男友张恒参加录制的《女儿们的恋爱2》即将更新。预告中,郑爽提及与张恒在感情和工作上的多重关系,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也坦言不知道这种深入捆绑会不会伤害到两人感情,张恒立即回复说:怎么,过几天要分手了?虽然是玩笑的口吻,但对正在恋爱的情侣来说这样的话着实让对方有些不舒服。

郑爽张恒为什么分手 郑爽张恒分手原因是什么

随后网上便出现这样一则爆料,有网友称郑爽和张恒已经分手,目前在拆分公司股份阶段,郑爽决定把公司留给张恒,而公司旗下运营的粉丝平台也即将关闭。而没有公开分手消息是因为节目下周才结束,避免影响收视率暂时不官宣。

郑爽张恒为什么分手 郑爽张恒分手原因是什么

疑似内部知情人员发了一张缓缓下线的表情包,有同样收到这个消息的粉丝询问真实性,该人员回复称留给粉丝的缓冲时间很短,自己被告知时也很震惊。

郑爽张恒为什么分手 郑爽张恒分手原因是什么

爆料一出立即在网上掀起热议,很多网友称这种软饭男郑爽早就该分手,表示在节目中就看出张恒不适合她,自大又不贴心,支持郑爽的决定。这一期两人在交往了这么久后终于有了一个共识,就是都开始觉得这样深入捆绑相互交错的关系其实对双方感情和工作会影响颇深。完全无法进行理性的思考。最后郑爽直接不辞而别!

郑爽张恒分手的原因

这档综艺节目,郑爽在节目中的一举一动都让粉丝们十分心疼,因为他太在意张恒的感受却忽略了自己,而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郑爽再次提出了分手。

在节目中郑爽和张恒这一对也是让很多网友操碎了心,跟郑爽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他其实更适合宠他和包容他的男孩,张恒却似乎没有达到这么好的程度,就连起床都需要郑爽帮他准备一切,当网友看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很多观众都纷纷表示确实是很累。

郑爽张恒为什么分手 郑爽张恒分手原因是什么

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郑爽和张恒闲聊,谈到双重身份的话题,对于郑爽,张恒是他的经纪人来说,恋爱时自然要照顾到自己,可当他变身经纪人之后,虽然非常严厉但是感觉并没有照顾到郑爽的感受,所以看了节目的所有人都在说这人不行,换个男朋友吧!

在预告花絮中,郑爽终于把之前一直被张恒挂在嘴边的分手,拿到了台面上说。大概郑爽终于累了,真正的看透了张恒的本质。

不过郑爽说这话的意思是,两人当初是为了合作粉丝软件结识的,当时没有想到以后两人会成为男女朋友,甚至男方会成为经纪人,并不是郑爽为了谈恋爱才一起工作的,看视频的状态我觉得两人后来慢慢了解对方。但是工作与感情还是要分开处理。现在工作和感情一起太乱了,希望他们可以冷静处理吧!私生活当事人冷暖自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