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江一燕获奖别墅未获规划审批,这个突然被爆出来是个什么情况呢?本来打的一首好牌准备立的好人设,现在却说江一燕的获奖别墅涉嫌违规改扩建,一起来看看吧!

江一燕获奖别墅未获规划审批

18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回应表示,经核实该别墅未依法取得规划审批手续,已将此案件移送城管。据《北京市禁止违法建设若干规定》第九条,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城镇违法建设将由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监察局负责查处。

官方回应江一燕别墅自改扩建说了什么?江一燕获奖别墅竟是违建

从高调宣布拿奖惹议,到被发现别墅涉嫌违建,这个瓜越发精彩了!江一燕获奖的别墅,早前就有网友称这个房子是违规建筑,要去举报如今被证实未获规划审批,这就尴尬了,看了这座别墅的内部图后,外行人难以评说这栋别墅建造的到底如何,只能看出这房子是真的豪华!

官方回应江一燕别墅自改扩建说了什么?江一燕获奖别墅竟是违建

正如网友所说,因为一个奖项,现在真的是乐极生悲了。不作死就不会死,演员好好拍戏就好了,还要炒什么学霸人设,现在悲催了吧!

江一燕别墅是违建的前因后果

前不久,江一燕因荣获美国建筑大奖引发争议,江一燕获奖的别墅用时6年,期间更换了5个设计师,最后找到德国设计师ThoreGarbers,有网友猜测江一燕作为甲方,可能是在设计中提供了自己的想法。

官方回应江一燕别墅自改扩建说了什么?江一燕获奖别墅竟是违建

江一燕曾经介绍这个获奖的别墅,提到这个项目她谈到:从最初看上这个位置,到现在已经有6年了,差不多有来自各个国家的五任设计师,最后的德国设计师,跟我的想法已经高度契合,最后呈现出来的,主要是我跟他一起的想法。在别墅设计实施过程中也有很多挑战,大家完全就像是一个实验一样。我觉得这个家就是做一个梦想,是一群人在帮你实现一个梦想。

官方回应江一燕别墅自改扩建说了什么?江一燕获奖别墅竟是违建

随着获奖事件的不断发酵,有网友通过信访举报江一燕的别墅属于就地重建, 修成后别墅属于违规改扩建,因此网友质疑江一燕是用违章建筑去评奖。

江一燕又是立人设又是炫富的,简直膨胀到无处安放。本身是一名演员,就应该专注拍戏,力争把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江一燕步了翟天临的后尘,或许此时她心里想我到底得罪了谁呢?还是希望她在本职工作上面精益求精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