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阚清子采访中回应恋情问题,称自己想去冻卵,还说自己始终是相信爱情的,冻卵只是给自己最后的保障,毕竟自己已经过了30岁了。

阚清子想冻卵是什么情况

自从和纪凌尘分手之后,阚清子的感情状态就一直很受关注,毕竟分手之后阚清子好像也没有新恋情了,近日,阚清子在一次采访中正式回应了过去的恋情,成自己并不后悔将恋情带进节目,还说自己依然还相信爱情,实在不行的,还可以去冻卵,属于自己的爱情总有来的那一天。

阚清子想冻卵是怎么回事?阚清子想冻卵是什么情况?

阚清子:仍然相信爱情

日前,阚清子 在接受采访时坦白表示,现实中的自己是不争不抢的佛系性格。再聊及前男友@纪凌尘 ,她表示已经完全释怀,但不后悔曾经的选择。她还称坦然接受三十岁女演员被选择的困境,并表示考虑准备去冻卵。

当初是恋人身份参加,最后却分手了,不知道她有没有后悔参加这个综艺?阚清子表示,她并不后悔参加第一季《亲爱的客栈》,她说已经完全放下了,所以不会有任何怨恨,也没有一丁点儿后悔。那么,年满31岁的阚清子,没有新恋情,会不会想要结婚呢?

阚清子表示,现在对结婚这件事情看得很淡,她已经把结婚这件事情完全从生活中抛开了,并觉得30岁这个年纪对她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她的心态很好,比当初积极多了。

阚清子想冻卵是怎么回事?阚清子想冻卵是什么情况?

阚清子还大方表示,自己想要去冻卵,提到这个的时候,她没有一丝一毫的担忧,只觉得这是30岁女性很常见的一件事,她说自己身边有很多女性都选择冻卵,因为这是唯一可以给自己保障的。现在有很多女明星都选择冻卵,阚清子的想法还是很前卫的。

娱乐圈自曝已经冻卵的女明星有徐静蕾、柳岩、陈乔恩、田馥甄等,都是长得漂亮的女明星,在演艺圈地位很高,可惜没有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其实这也是一种“女性后悔药”,能保留他们年轻时的“生命”。

阚清子想冻卵是怎么回事?阚清子想冻卵是什么情况?

从冻卵这件事可以看出,阚清子已经完全走出失恋阴影,不在乎提到纪凌尘这个人。其实很多分手恋人,是不愿意提到前任的,但阚清子很豪放,性格也很洒脱。她说,她也有特别难过的时候,那时候会觉得她永远也好不了了,但是走出来之后发现,生活依旧美好,生活态度也变得积极许多。还鼓励失恋的人,不要沉迷过去,要敢于走出来。

最后,阚清子也表达了自己的恋爱观,就算是经历了失恋,但她一点也不怀疑爱情,她依然相信爱情。还说“年龄跟爱情一点关系都没有”,不介意姐弟恋,也不介意跟比自己年长的恋爱,重要的是心智。确实,很多看上去年纪小的男生,内心极其成熟,也有一些年纪大的男生,心态很幼稚,成熟这件事,跟年龄没有关系。

阚清子纪凌尘什么时候分手的

阚清子与纪凌尘于2015年11月30日公布恋情;2017年9月,两人一同参加了《亲爱的客栈》第一季,并于节目播出后被观众熟知;2018年7月31日,二人宣布分手,纪凌尘发文“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日前,阚清子参与拍摄了《亲爱的客栈》第三季。而纪凌尘顶着渣男的标签,也只是偶尔在综艺在露露脸,每次露面都会被提及前女友阚清子的话题。

他们当时是多么让人看好的一对情侣,彼此在一起很长时间,大家都期待着阚清子30岁的时候,纪凌尘可以向她求婚,然而姐弟恋太难,纪凌尘的压力太大,他最终还是退缩了。纪凌尘与阚清子已经分手1年多了,两人都已经回归各自的生活中,但每当有纪凌尘的消息时,大家总会不约而同提到阚清子,直到现在,仍然有不少人对他们的一段情意难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