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雷佳音和汤唯一起接受媒体采访时,媒体特意放了一段易烊千玺给雷佳音录的视频。雷佳音刚一看到视频就忍不住夸赞,“真帅”,还露出了老父亲般的微笑。

汤唯雷佳音评价易烊千玺说了什么?雷佳音和易烊千玺关系好吗

此前,雷佳音曾在接受采访中曾表示自己没看《少年的你》,还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千玺比他强的事实。在这个视频中,易烊千玺称,“雷哥电影快下线了,赶快去看一下吧”,听到电影快下线了,雷佳音的表情也是十分震惊,一脸我的天呐,我还没去看的表情。不过,雷佳音也表示自己还是会去看的。

视频中,千玺也是给雷佳音送去了祝福,“雷老师现在拍戏顺利,祝你以后越来越厉害”,雷佳音听到易烊千玺的祝福也是满脸的高兴,但是嘴上仍旧说“把孩子逼得”,在场的人也是轰然大笑。

一旁的汤唯十分好奇,问雷佳音他跟你说话这样啊?雷佳音也是马上为千玺辩解,他跟谁说话都这样儿,还称千玺是一个特别内秀的孩子。

雷佳音也表示因为跟易烊千玺合作过两次,现在一提到千玺,就感觉他像自己家孩子,就是很亲,特别亲。

汤唯则是在一旁表示他俩眼中的那种东西不一样,雷佳音也是在旁边追问,“怎么不一样”,还补充到“他眼神清澈,我世俗”,汤唯准备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雷佳音也是出声让她想好了再说。汤唯只好笑着说雷佳音“你有一种明白,但是你还藏着,你假装不明白”。而易烊千玺是“特别的勇往直前,特别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