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20日,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真的把大家都吓了一跳,高晓松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子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高晓松模仿小丑自拍是什么样子

11月20日,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看完《小丑》的那晚……”照片中,高晓松模仿电影中小丑的妆容,赤裸上身略显妩媚,脸上疑似涂满洗面奶,画面太美不敢看。

高晓松模仿小丑自拍是怎么回事?高晓松为什么模仿小丑自拍照片

在高晓松的自拍照中,显然他还未“出浴”,光着膀子坐在浴缸中,头发还是湿漉漉的,脸上涂着白色的面膜,只能出两只眼睛和一个红彤彤的嘴巴。

高晓松模仿小丑自拍是怎么回事?高晓松为什么模仿小丑自拍照片

有点太惊悚的样子,不忍直视是怎么回事!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哥真的别这样,我害怕。”“可以但没必要”“辣眼睛…… ”

高晓松模仿小丑自拍照片

高晓松也经常在微博上发布自拍,但高晓松毕竟不是靠脸吃饭的明星,所以他发布的自拍基本上没有什么“鉴赏价值”,比如这张贴着面膜的自拍,让高晓松看起来像一只“胖头鱼”。只不过现在太妩媚了!

高晓松模仿小丑自拍是怎么回事?高晓松为什么模仿小丑自拍照片

大紧老师晒小丑自拍,世纪迷惑 : 高晓松老师为何如此痴迷自拍,高晓松真的很爱cos名人自拍!请矮大紧不要散发魅力了,这就已经是他颜值的巅峰了!

对于高晓松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很多人的心中都存有疑问。也许很多人都记得一句话,“这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出自《高晓松184天监狱生活实录:人生还有诗和远方》。而且情商非常高的一个人,值得大家的喜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