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显示,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之列。

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1.5亿。

11月9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

限制消费令中显示,法院于2019年0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消费令?律师解读来了

11月11日普思资本声明称,王思聪对限制消费令已有解决方案。 律师韩骁称,王思聪作为实控人,对公司债务有连带责任,清偿债务后可解除限制令。

相关数据显示,熊猫互娱还有131件开庭公告和127件诉讼。

早前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一事发生后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11月11日,普思资本也就此事做出了回应,称王思聪对限制消费令已有解决方案。

据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韩骁称,王思聪作为实控人,对公司债务有连带责任,在其清偿债务后再通过向法院申请即可解除限制令。同时他也表示王思聪最后利用其他财产进行清偿的可能性比较大。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11日,熊猫互娱目前还有131件开庭公告和127件诉讼,有超过4800万银行存款或等值财产被法院查封、冻结或扣押,围绕王思聪及其实控公司的股权冻结超过一亿元,包括熊猫互娱、香蕉计划、普思资本等公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