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南都讯 记者麻乐11月20日18:00,演员郝蕾通过其工作室微博宣布离婚。郝蕾山水回声工作室发布郝蕾的离婚声明。郝蕾写到:“虽然作为公众人物有被公众关注的义务,但我还是想尽可能的做个普通人,或者说我仅仅想做个普通演员。”

她透露与前夫几年前结束婚姻,并希望公众给孩子的爸爸一些空间:“我与孩子爸爸的婚姻止步于几年前,没有狗血的原因也没有所谓的性格不合,缘份这件事或多或少或长或短是任何人也无法控制的。从前我们从朋友变成夫妻,现在我们从夫妻做回朋友,也是很好的一种选择。在人生的长河里没有哪一种关系能去丈量人存在的意义,幸福的方式或许也不只一种。作为父母我们会给分孩 子应有的最大的爱和最好的保护。也希望大家给予孩子爸爸一些空间,毕竟普通人是难以承受舆论压力的。 最后,感谢曾经给予我们全家祝福的人,也祝愿所有人幸福、安康。——郝蕾,2019年11月20日。”

郝蕾发声明宣布离婚,“没狗血原因没性格不和”郝蕾发声明宣布离婚,“没狗血原因没性格不和”郝蕾发声明宣布离婚,“没狗血原因没性格不和”

工作室发布声明。

11月20日上午,有狗仔曝出郝蕾携新欢出入的视频,狗仔拍到的视频截图中,郝蕾与一名身材发胖的男子同回住所,甜蜜庆生,新恋情随即曝光。不过网友曾起疑此男子是否与郝蕾老公是同一人,只是身材发福而已。

20日晚,郝蕾通过工作室公布已与刘烨离婚的消息。因此,有网友觉得,郝蕾突然发离婚声明似乎事出有因,疑似回应前面的传闻。

41岁的郝蕾一共有过两段婚姻,2007年的时候郝蕾低调跟李光洁完婚,但两年以后就分道扬镳。

2012年11月11日,郝蕾晒婚戒照宣布与圈外男友刘烨订婚;2013年8月8日,郝蕾产下双胞儿子。2013年12月4日,郝蕾与圈外人老公刘烨在北京举办婚礼兼一对双胞胎儿子百日宴。两人感情低调融洽,从未传出过不和的消息。

郝蕾发声明宣布离婚,“没狗血原因没性格不和”

郝蕾曾和双胞胎儿子一起上了杂志。

如今,郝蕾发布声明表示恢复单身,与孩子爸爸“从夫妻做回朋友”,希望大家给她多一点时间,做一个“普通演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