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7日,林志玲在台南举行了自己的婚礼,一时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当天小s作为林志玲多年的好朋友也是出席了婚礼,不过在婚礼之后小s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辱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小s参加林志玲的婚礼会受到网友的辱骂呢?据悉,在11月17日林志玲婚礼的当天,前来参加婚礼的所有人都是正装出席,大家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唯独只有小s一人穿的特别普通,照片中可以看到当天小s是就是穿着一件白色的卫衣,整个人的打扮都是非常简单,因为被网友认为是不尊重林志玲,因为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结婚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出席婚礼本应该就是穿正装出席。

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是什么情况?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的原因是什么

而小s却恰恰相反,所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不满,之后网上就有很多网友留言吐槽小s,认为在穿着打扮方面有很大的问题,但是对于网友的议论评价小s至今并未给出回应,不过也有网友为小s澄清,表示穿着简单并不是不尊重,反而是不抢主角林志玲的风头,小s 的做法恰巧就是为林志玲着想,你认为呢?

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是什么情况?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的原因是什么

除了在穿着方面的问题受到不少网友的不满之外,当天小s整个人的表现也是让很多网友叹为观止,为什么用“叹为观止”这四个字来形容,因为在当晚婚礼的活动上,小s表现得都是异常开放,开放的行为有:脱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的衣服、和黑泽良平一起牵手热舞、黑泽良平“锁喉”小s等等,有点“调戏”新郎的意味,甚至于完全把自己当成了婚礼上的主角一般,而林志玲只能站在一旁静静地观赏小s和老公的亲密互动。这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不满。

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是什么情况?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的原因是什么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当晚小s是为了活跃气氛,另外小s的性格本来也是这样的,所以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后小s也接受采访时回应自己和林志玲已经认识超过15年的时间了,自己就是衷心为他祝福,不知你怎么看呢?其实小s在林志玲婚礼上的行为从某种角度上来解释确实能够说得过去,但是在此还是想说,即使是再好的朋友关系,开玩笑和玩闹也应该适度,有时候正是因为你的一句“玩笑话”而会伤到他人,所以大家也不必再去攻击小s,因为这本是一件高兴地事情。

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是什么情况?小s林志玲婚礼遭骂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希望网友能够理性看待此事,或许在林志玲本人看来也根本没有什么,吃瓜群众还是善良吧,祝愿林志玲婚后的生活能够幸福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