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少网友称赞奶茶妹妹,章泽天是一位成功的女人,当初因为一张喝奶茶的照片而引发网友们热议,更是在网络上成为著名的网红,被称作奶茶妹妹。而在2015年的时候,张泽天和刘强东两人宣布结婚,这也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和广泛关注,不少网友都很好奇两人到底是怎么认识并且在一起了。我们也知道在不久之前,刘强东因为涉嫌性侵的事情而让不少人对他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一起来了解下章泽天为自己庆生。

张泽天于1993年11月18日出生在江苏南京,因为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而走红网络。其实从网络上不难了解到张泽天和刘强东两人现如今已经结婚有4年时间了,当初不少人对于两人的恋情还是不太看好了,但是在婚后两人也一直没有传出任何的不合消息,也有不少人羡慕他们两人的婚姻。

而有了解过张则天的网友应该知道就在昨天是章泽天的生日,并且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女儿的生日礼物,但是却只字未提老公刘强东,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毕竟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刘强东不应该不出现的,这也让很多人猜测两人是否因为此前刘强东事件而不和。

不过很多网友对于此事纷纷表示别人的26岁已经加入顶级豪门,而自己的26岁却是在微博上虚度光阴。但是不管怎么说,刘强东事件当中受伤最深的还是章泽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