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许久未见露面的杨紫,近日却突然传出“杨紫现身整形医院”消息,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杨紫现身整形医院是真的吗?来一起看看。

杨紫现身整形医院怎么回事

11月20日,有媒体曝出杨紫前往整容医院的图片。图片中,杨紫和助理来到某整形医院门口,在停好车辆之后,杨紫和助理欢快地进入。当天,杨紫包裹得很是严实,戴着黑色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还戴着黑色帽子,穿着黑色大衣。

据记者介绍,杨紫与助理没有半分犹豫,径直进入了整形美容医院。等到离去时,已是大晚上。杨紫依旧是全副武装,走得很是匆忙,一拉开门便迅速离去。不过女明星们去美容医院做一些皮肤管理项目,其实也是很稀疏平常的事情,不必过分解读。

而且杨紫早前曾多次回应过自己从未整容,她称这是角度的问题,自己在成长肯定是有变化的,她还表示一看别人变美了就嚷着整容是内心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光看外表实在是太肤浅。

杨紫现身整形医院是怎么回事 杨紫为什么去整容医院

杨紫作为娱乐圈当红小花,但她的长相却不是很出众。她对自己的外形一直也不是很满意,在《中餐厅》里面,从来不素颜出镜、而且对体重也是严格控制。综艺刚开播时,杨紫和黄晓明就互相监督减肥,而且她称完体重也是死活不让大家看到,自己也更是直言“女明星这个斤数是可以的吗?”

据了解,杨紫在饰演《家有儿女》时,宋丹丹就曾说过杨紫的长相不够漂亮,不适合当演员。但杨紫一向不是走的颜值偶像路线,她在娱乐圈都是凭借实力取胜。在2019年,杨紫凭借《亲爱的热爱的》人气大增,后来又因为在电影《烈火英雄》里的精湛演技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但其实,杨紫私下的生图还是挺好看的,很多时候是因为对自己要求太严格罢了。

杨紫现身整形医院原因

杨紫可以说是很多人看着长大的童星,她小时候出演的《家有儿女》是很多人心中的美好回忆,她再剧中饰演的小雪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最近两年长大后的杨紫发展得非常好,她拍摄了好几部电视剧都大爆,这也让她成为了新晋的收视保障。

所谓女大十八变,杨紫的现在的样子比小时候变化很大,尤其是变得漂亮了不少,这也让很多网友都质疑她是整容了,而杨紫也多次否认自己整容,并且表示都是自己拍照的技术好。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杨紫的身影,难得休息的她驾车来到一家整形医院里面,停好车后杨紫和她的助理前后下了车,因为害怕被人认出来,所以杨紫戴着口罩和帽子,包裹的十分严实,杨紫很快就走进了医院的内部。

医院的工作人员看到杨紫来后也跟她打了招呼,显然是认识她,而杨紫却并未理睬,她径直走向了整形医院的内部,等到她再出来后,本来天色大亮现在天气也已经变黑了,显然进去了有一段时间。

杨紫现身整形医院也不能就说明她整容了,也可能是因为到里面借厕所,至于工作人员很快就认识她这件事就有点让人疑惑了,不过女生本身长大后和小时候变化就非常大,加上化妆和衣服打扮,变化很大也正常。

不过杨紫也不是靠脸吃饭的,她的演技大家都有目共睹,各位吃瓜群众还是多多关注她的作品,希望她以后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杨紫个人生活及家庭背景

杨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开始崭露头角;2004年,因主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七岁进入演艺圈,曾参演多部电视剧,是大家熟知的“老戏骨”。近几年作品有《花非花雾非雾》、《战长沙》、《大秧歌》、《诛仙青云志》,2016年主演《欢乐颂》饰演邱莹莹一角。

2004年凭借《女生日记》获得第12届中国电影童牛奖最佳小演员,2013年,杨紫凭借《守株人》获得第14届金凤凰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杨紫情感经历:

2004年因为出演《家有儿女》,和童星张一山成为好朋友,在观众眼里也是金童玉女。二人同一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因为二人的特殊关系,被传出绯闻。其实杨紫和张一山只是朋友关系。

媒体爆料,曾经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雪的杨紫也恋爱了,生于1992年的她近日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机场迎接男友,随后两人车内忘我缠绵。随后,杨紫的男友也遭到网友起底,确定为杨紫在北影的同班同学贺鹏。

2017年2月16日,杨紫在微博承认与秦俊杰的恋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