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若彤,中国香港知名的女演员,有着非常之高的知名度,更是被不少网友视为是“不老女神”,受到了不少粉丝朋友的喜爱,近日,李若彤的身材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若彤身材怎么了

李若彤扮演的“小龙女”是 很多80后90后童年的记忆,清纯可人的“姑姑”形象在如今也没有人能够超越,相对比戏中收获浪漫爱情,现实当中的李若彤依旧是孑然一身让人叹息。李若彤低调了一段时间,如今人到中年的她渐渐回到了大家的视野,还经常晒出美照引发一波“回忆杀”。近日李若彤晒出了一张美照,大方地秀气起了身材,她上身穿一件深红色健身背心,下装搭配的是一条黑色的超短裤,这打扮轻松秀出了白皙的肌肤和苗条的身段,尤其是马甲线是那么明显,自律的女人就是挺可怕的,这身材很多20岁女生都自叹不如呀。而且梳着大马尾的李若彤昂着头看起来十分飒爽,对于自己的身材也十分自信呀。

李若彤身材怎么了 李若彤身材太有料是什么意思照片曝光

如今的李若彤看起来对于健身十分痴迷,这张“背影杀”也是前几天晒出来的,粉色的吊带背心增添了许多少女的气息,紧身的印花紧身裤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腰臀比堪称完美呀。“姑姑”还配文表示从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锻炼的机会,也是非常让人钦佩了。不少粉丝都留言称赞“腰腹优秀了”、“姐姐这身材真是绝了啊 也太苗条了”、“期待已久的马甲线,姐姐好厉害”、“我的天哪姑姑这个身材”。

李若彤身材怎么了 李若彤身材太有料是什么意思照片曝光

能够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也不是一朝一夕就练成的,作为女明星,为了保持最佳的状态,她已经坚持健身二十年了,正如她所说,运动已经成为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为“姑姑”的毅力点赞。时光在李若彤的身上真的是一点没有岁月的痕迹。

李若彤身材太有料是什么意思

李若彤至今都没有公开过自己的年龄,但是外界猜测现在的李若彤差不多是在50岁左右的样子,不过虽然看上去猜测的年龄是50多岁,但是看上去却并不像50多岁的人,不管是从李若彤的身材还是气质上来看,和30多岁的中间女星没有很大的差别,不得不说李若彤的身材是真的有料了。

现在的李若彤已经很少演戏了,不过偶尔也会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希望李若彤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她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