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半藏森林黑历史有哪些,日前因为半藏森林插足了网红阿沁和刘阳长达5年的感情,女方阿沁曝出两人的事情之后,引来很多正义网友在网上发声,攻击和暴力半藏森林,还挖出了很多半藏森林的黑历史。很多人也怒其不争,感叹半藏森林这么可爱又漂亮,长相单纯的女孩子,怎么就不洁身自好呢?

19日,网红阿沁宣布和交往5年的男友刘阳分手,只是想不到一段恋情竟然火了三个人,第三个人就是网红半藏森林,目前的说法是这个人是阿沁男友出轨的对象,半藏森林资料也是被扒,据悉,半藏森林本名胡文婕,是重庆人,以前也是校花,有些黑历史,后来做了网红,在cosplay圈有点火,半藏森林整过容没有呢?

半藏森林有没有整过容?其实只要是网红,估计都受到过这个质疑了,毕竟红之前和红之后差别都太大了,之前网友也扒出过半藏森林整容前的照片,表示差别还是蛮大的。之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剪刀手小女孩的照片,很多热说这个人就是半藏森林,但有人表示并不是很像,于是网友扒出半藏森林走红前的照片,说真的还真都有点像呢。

旧照曝光之后,半藏森林的仙女颜也受到质疑,网友表示她以前和现在长得是不太像。变化最大的是眼睛,原来的单眼皮现在变成了明显的双眼皮,眼睛放大了一倍。有的时候会有点不自然。直播中还是蛮好的,不夸张,小小窄窄的很符合她的气质。额头有时候有点怪,像一个凸起的三角形寿桃,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他的地方目测没什么变化,而且其实她以前也蛮漂亮可爱,只是现在更精致,再加上换了适合她的发型,颜值提升了几个level。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