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做人不要半藏森林是什么梗?昨天微博有个话题爆了,虽然不是明星但是作为网红,他们是非常出名的一对恩爱小情侣,大家都等着他们结婚呢?结果被爆出男方出轨了, 还是出轨女方的好朋友,具体详细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做人不要半藏森林是什么梗

“半藏森林” —— 1位女博主,现在似乎是另一博主(刘阳Cary)的出轨对象。

做人不要半藏森林是什么意思 刘阳和半藏森林怎么认识的俩人交往经过遭扒

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了,并晒出了#刘阳出轨#自己互关多年好友的证据....就在上周,阿沁突然在小号发文“多希望这一切是一个梦,可惜它不是。”还删掉了许多关于刘阳的微博。刘阳半个月前曾发文“我已经爱上这片森林”。

做人不要半藏森林是什么意思 刘阳和半藏森林怎么认识的俩人交往经过遭扒

做人不要半藏森林是什么意思

2019年11月19日,微博热搜榜上出现了这么一条热搜——“阿沁刘阳分手”。

网红阿沁单方面宣布与刘阳分手,表示刘阳出轨,还po出了出轨证据图。

其后,有网友进行了各种对比,该女疑是“半藏森林”,结合刘阳发微博,似乎也暗喻着这个说法。

做人不要半藏森林是什么意思 刘阳和半藏森林怎么认识的俩人交往经过遭扒

刘阳是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出轨了,靠着女朋友起家,在没分手的时候找了小三。半藏森林是在明明知道刘阳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还是当了小三,这叫知三当三,做人不要半藏森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