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香港形势越来越乱,很多明星在香港的活动都取消了,前有张敬轩取消演唱会,现在周杰伦演唱会延期的消息也出来了。都知道周杰伦演唱会的票有多难买,不过这次买了票的粉丝们不用担心下一次抢不到票,因为这次周杰伦演唱会延期,买票了的歌迷可以选择退票,也可以选择换票。

周杰伦原定于12月6至8日及13至15日在香港举办共六场演唱会,但主办方今日发通告表示鉴于目前社会环境有未能预测之交通情况下,在顾及观众安全作为最大考量的前提,在与相关部门多番商议后,宣布巡唱香港站将会延期演出。主办方正与相关部门协商延期演出之事宜,详情将于 2020年 1 月底前公布。

这一次周杰伦演唱会延期可以说是考虑很周到了,提前了半个多月通知,也让买票了的粉丝可以做出选择,如果不想要等待演唱会重新举办的,可以选择退票;而如果想要等待的,则可以把票留着,下一次换票,而且是享受优先换票的,所以不用担心没有票了。

虽然对于歌迷来说,肯定是想要看演唱会如期举行的,但是目前的状况确实是不适合举办演唱会,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期待香港早日恢复安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