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志玲,中国台湾知名的艺人,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11月17日,林志玲的婚礼也是如此举行,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当天网上林志玲老公被调侃生孩子一事时,老公黑泽良平高情商的回应也是获得好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林志玲老公真的会说话是怎么回事

11月17日下午,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在台南举办了婚礼,44岁的志玲姐姐终于嫁人了,嫁给了日本男星黑泽良平。11月18日,林志玲婚礼派对的一段视频爆出。视频中现场很多好友包括小S都在起哄,很多人也对两人表示加油,黑泽良平可能以为众人是对两人婚姻表示“加油”,他直言则表示“爱是不需要加油的”。

在晚间的婚礼派对上,林志玲老公真的是一个很会撒狗粮的人。现场的亲友喊加油,“要你们努力造人”。看到姐夫理解错了,小S也是主动发声,称让两人加油不是爱情加油,而是要加油努力造人。经过小S的解释,全场也是大笑不断。黑泽良平也是表示不管是林志玲家乡人,还是亚洲人的心情,他都了解,并表示绝对会让林志玲幸福的。看来黑泽良平也知道自己抱走了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啊!之后在面对生孩子的问题时,黑泽良平也是超级会说话如此回应。

林志玲老公真的会说话怎么回事 林志玲老公称自己有孩子什么情况

黑泽良平回应称:“我已有孩子就是志玲啊”,之后更是引得现场尖叫不已,不得不说黑泽良平真的是非常高情商的人了,其实自从林志玲宣布了与黑泽良平的婚讯以来,二人的感情问题一直都是特别的稳定,此次黑泽良平也是立下誓言会给林志玲幸福,林志玲婚后的生活一定会非常美好甜蜜。

林志玲老公真的会说话怎么回事 林志玲老公称自己有孩子什么情况

女神就这样嫁出去了,说实话确实有点突兀,很多粉丝和网友都非常感到不舍,但是还是为林志玲送上祝福,希望林志玲以后的生活能够幸福和快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