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九学家是什么梗 九学家梗意思内涵出处哪部电视剧

九学家是什么梗?九学这个词在抖音上经常能看到,这是我们很多人喜欢使用的一个网络新词,那么大家知道九学家是什么梗吗?相信还有很多的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九学家是什么梗

九学家的产生主要是因为电视剧《陈情令》的一些精彩花絮,毕竟现在嗑陈情令cp的姐妹们简直不在少数的。

九学家什么意思:

一开始是因为陈情令中有一个9分钟的视频花絮,这让喜欢磕cp的粉丝简直是欲罢不能了,他们仔细推敲视频中字里行间的细节,反复揣摩当事者说话的语气以及神情,以至于即使是在互相打骂,也能听出两人之间的爱意感情。所以将这些人成为九学家。

现在也是只要有关于陈情令的花絮,就会先让九学家们来嗑一嗑,品一品了哦!

九学家出处:

出自豆瓣鹅组,也是经常嗑糖,现在只要一出现新的陈情令关于博君一肖的花絮视频,大家都会先拿给九学家来品一品。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九学家是什么梗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