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上有很多好听的歌曲,但有很多歌曲都不知道歌名叫什么。抖音来给生活比个耶bgm是什么歌?给生活一个微笑下一句是什么?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所以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抖音来给生活比个耶bgm是什么歌?给生活一个微笑下一句是什么?

抖音来给生活比个耶bgm是什么歌:

背景音乐的歌曲名字叫做《像鱼(DJ版)》,是一首DJ纯音乐。最近在抖音上有很多“来给生活比个耶”的视频,视频一开始是一句“来给生活比个耶”,紧接着就是这首背景音乐。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来给生活比个耶吧。

给生活一个微笑下一句是什么:

给生活一个微笑的下一句是:给自己一个微笑

关于生活感悟经典句子:

1、学问是智慧的泉源,品德乃事业的根本。

2、人生有两种境界,痛而不言,笑而不语。

3、生活本是苦里有乐、哭里含笑,没谁一直向上,没谁永远往下,我们就这样在苦乐中摔打,在哭笑中磨炼。

4、人生像一本书,愚人哗啦哗啦地翻它,而贤者潜心细读。

5、一个人的成熟,并不表现在获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对那些厌恶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触,只淡然一笑对之。

6、如果抱怨成习惯,心灵就像上了枷锁,没有一刻解脱。唯有放下抱怨,才能体会到生命的自在与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