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天后萧亚轩要回归了,这次是真的,据说明年年中萧亚轩将携新专辑正式回归,出道20周年发文只是做个预热,此时,距离2017年萧亚轩退圈已经过去了500多天。

萧亚轩出道20周年

15日,萧亚轩发文庆祝自己出道20周年,还在留言中回复网友,“Miss you, I’m back!暗示即将要回归。据悉萧亚轩这次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naked truth》正式回归,这也是萧亚轩继2017年《舞舞舞》之后首度发新歌。

萧亚轩发文庆祝出道20周年暗示即将回归 萧亚轩回归有什么歌

【#萧亚轩回归# 发文庆祝出道20周年】15日,萧亚轩发文庆祝自己出道20周年,“让我们一起庆祝属于我们的20周年纪念日!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同的不是你去了哪里,而是你和谁在一起”,还带了新专辑的话题,随后在评论区回复粉丝表示,“Miss you, I’m back!”暗示即将要回归。

萧亚轩消失了500天多天,甚至去年她还被爆怪病缠身,原定的演唱会也全面取消。如果她要复出,那绝对是一件震惊娱乐圈的事。网友也纷纷留言:期待你的回归!终于回归了!永远都是主打歌!20周年快乐!太甜蜜了!

萧亚轩回归有什么新歌

萧亚轩发文庆祝出道20周年暗示即将回归 萧亚轩回归有什么歌

#NAKEDTRUTH赤裸真相#

萧亚轩延迟近三年的新专辑《naked truth》将在明年中之前发行。

萧亚轩MISSELVA 全新专辑《Naked Truth》要来了,目前MV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争取会在明年中之前发行,这张专辑也极有可能是她最后一张全专辑,不是要淡出歌坛,而是会选择更随性自由的方式,推出一首一首单曲,回馈一路陪伴的粉丝。

据悉萧亚轩的新专辑定名为《Naked Truth》,据悉萧亚轩与男友合作,借着回归复出力推男友。萧亚轩发文称:“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同的不是你去了哪里,而是你和谁在一起”疑似示爱小16岁男友黄皓,据悉专辑中的新歌《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是对男友的深情告白。

刚满40岁的萧亚轩,因为之前受伤一直停工休息,目前萧亚轩的身心状态已完全调整好,还拥有了新的恋情,回归复出令很多粉丝十分高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