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一位重庆小伙碰到了一件烦心事儿,他莫名其妙被客户投诉了,原因竟然是因为给顾客发了表示微笑的表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事件始末详情曝光,原因竟是因为这个!一起来看一下。

发微笑表情被投诉

近日,一位重庆小伙在装饰公司工作,在他接待了一位女顾客,双方互加微信沟通咨询,一直也没有什么问题。但过了两天,他突然被主管告知自己被该顾客投诉了,主管还要求他沟通要有耐心,不要阴阳怪气。

这位小伙回忆了半天,觉得自己也没有跟这名顾客发生了什么矛盾啊,在询问对方时,才发现自己被拉黑了,最后小伙只能致电询问,才知道了这件事的事情。

原来所谓的“阴阳怪气”,就是因为该小伙在每条回复后都会加一个微信最普通的微笑表情。而她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微笑表情。她觉得目前大家都知道这个表情内含颇深,对方一直给自己发这个表情太阴阳怪气了。

对此,该小伙非常的委屈,小伙表示,发微笑的表情是自己与人聊天的习惯,并没有别的意思。虽然最后小伙给顾客解释了原因,也道歉了,但是小伙还是觉得很委屈。

 微笑表情到底什么意思?

发微笑表情被投诉怎么回事 事件始末详情介绍原因竟是这个

在生活中我们聊天总会发一些表情,微笑这个表情也是大家比较常用的,原本这个表情是表示微笑的意思,是表示友好的意思。但是渐渐的,就给人一种皮笑肉不笑的感觉,有种就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的意思,有很多人对于这个表情不是很喜欢。

微信表情中「微笑」的下半部属于抑制后的正常笑容,符合微笑的嘴部表情;但上半部眼轮匝肌无收缩,伴随着视线向下转移,表明这个笑容不仅是假笑,而且映射出负面的心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