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簪行番位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青簪行是由吴亦凡和杨紫两人首次合作出演,但似乎却不怎么愉快,这不,青簪行番位之争引来了大家都关注。有支持杨紫的也有支持吴亦凡的。揭露吴亦凡凭借什么能拿一番男主具体始末,大家都不明白,为什么男女主角会因为番位撕起来呢?

青簪行番位

青簪行番位

据了解,青簪行在之前就爆出男女主角在争番位,本来说不是真实的,但是今天杨紫经纪人秒删微博,这是怎么回事呢?那么,最后谁赢了?当双方粉丝都在研究黄斌的长文时,又有网友发出了一条杨紫经纪人秒删的微博,虽然仅仅几个字,但能看出了经纪人的无奈,只能听天命。如此看来,番位这事也算清晰了。

青簪行番位

青簪行番位事件始末

《青簪行》根据侧侧轻寒小说《簪中录》改编,讲述了由女宦官的一段爱恨情仇牵引出步步大唐皇家惊心秘案的故事,杨紫在剧中饰演黄梓瑕,吴亦凡饰演男主角李舒白。按理说,这部剧应该是一部大女主戏,杨紫饰演的黄梓瑕才应该是一番主角,这就好比《楚乔传》中楚乔是一番女主一个道理,《楚乔传》的一番主角如果是林更新的话,那岂不是太奇怪了吗?

但,我们从各种信息爆料中可以得知,吴亦凡应该已经确定是一番男主了,他的排名都在杨紫前面,即便是演职员表,吴亦凡也是首位。至于吴亦凡为什么是一番,这种事情也是无可奈何。要知道在饭圈,一番跟二番的差距是很大的,有那种数据统计,一番男主角实绩和一番女主角实绩,所以番位对粉丝来说尤其重要。而演员本身不是特别在乎这些,很多演员都曾经表示不会特别在意番位,因为男女主角本身就可以同时存在,并且一点也不耽误片酬。也就是未来说出来好听点罢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