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现,是前几个月因为一部电竞的电视剧火起来成为了大家的现男友,现在竟然变成“斯文败类”,让人真的特别心动诶!一起来看看李现斯文败类的照片吧!

李现斯文败类是什么样子的

青春偶像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李现所饰演的男主韩商言,也开始从受质疑到逐渐被认可。7月13日,韩商言的人设还冲上了热搜,并在当天霸榜了几乎一天时间。

李现斯文败类是什么梗?李现斯文败类的照片一览网友直呼太帅了

凭借演技和颜值圈粉无数的李现是90后,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鲜肉”,但他更希望别人叫他“青年演员”:“当然别人怎么叫我,我也不排斥,都ok,但我给自己的定位是青年演员。”而比起被夸帅,李现更喜欢的评价是“酷”:十分颜值的话,我给自己打六七分,我觉得做点有意思的事,酷比帅更重要。”

李现斯文败类是什么梗?李现斯文败类的照片一览网友直呼太帅了

 

李现昨晚voguefilm时装电影盛典,光影间彰显质感格调,黑色大衣搭配白衬衫尽显率性洒脱。大家觉得那些男明星戴眼镜更能表现斯文败类的帅?

李现斯文败类的照片

斯文败类这词原来是出自吴磊弟弟的,后来大家就用我、斯文败类来形容这个人长相好看,带着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很多粉丝都爱上这和斯文败类的李现,黑色大衣搭配白衬衫尽显率性洒脱,光影间彰显质感格调,实在是太帅了,这下手机又可以换屏保了。

戴着眼镜的李现完美诠释了斯文败类风格,太可了。“我承认了,在韩商言之前我感觉不到李现的颜值有多么惊艳,现在是怎么看怎么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