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杨紫再次陷入番位之称,起因是电视剧《青簪行》官宣了,却没有提及主演的名字,之后杨紫经纪人发文又秒删,疑似回应番位之战,之后又秒删,同时吴亦凡景经纪人也深夜发文,所以两位这是通过微博battle上了?

杨紫经纪人深夜发文秒删是怎么回事

15日凌晨,杨紫经纪人发布微博,“尽人事,听天命”,随后秒删,但被不少网友截图了,秒删事件一出,网友都在猜想是不是新剧番位问题。这已经不是杨紫第一次被撕番位了,作为当下最火的小花,杨紫为啥连个番位都撕不下来呢?

【杨紫经纪人深夜发文秒删】15日凌晨,杨紫 经纪人发文“尽人事,听天命”,随后秒删。不少网友猜测其疑似意指新剧的番位之争,吴亦凡经纪人黄斌也在凌晨发文谈到粉丝与偶像、经纪和行业等。据悉,电视剧《青簪行》官宣时并未提及两位主演吴亦凡、杨紫(按姓氏拼音排序),番位模糊不明引热议。

杨紫经纪人深夜发文秒删说了什么 青簪行番位杨紫吴亦凡谁是一番

杨紫经纪人微博

杨紫经纪人深夜发文秒删说了什么 青簪行番位杨紫吴亦凡谁是一番

吴亦凡经纪人微博

据悉,昨日电视剧《青簪行》正式官宣,但并未给出演员排名,官微也求生欲到连主演名字都不敢特别艾特出来,怕公布顺序引发双方粉丝不满。目前。吴亦凡粉丝与杨紫粉丝都认为自己偶像是一番,该剧官宣微博热转100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