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章子怡官宣怀二胎的消息引起网上热议,不少网友都送去了祝福,恭喜章子怡喜得二胎。在章子怡官宣二胎消息没多久,汪峰的女儿小苹果清空了微博动态,令人浮想联翩,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章子怡怀二胎的缘故。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什么情况?汪峰前妻为什么怼章子怡 葛荟婕个人资料

11月15日,汪峰的前妻葛荟婕更新了社交动态,写道:你是原始人吗?你在繁殖吗……按照你的性格是否有更多私生子?你可千万别把自己当个王……麻烦你好好照顾自己儿女。联想之前章子怡怀二胎和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删微博,许多网友猜测是不是在暗怼章子怡?

汪峰前妻怼章子怡什么情况?汪峰前妻为什么怼章子怡 葛荟婕个人资料

有网友在动态下面留言评论,一些网友说道,“估计是怕对方生太多了,对自己的女儿照顾不来”、“你说章子怡繁殖?”、“互不打扰,各自安好吧”,网友们各抒己见,劝解葛荟婕何必诋毁,也有网友直言疑问说的是章子怡繁殖。

葛荟婕个人资料

葛荟婕,女,中国超模。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2016年7月,歌手汪峰前妻、中国超模葛荟婕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