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是中国的知名女艺人,有着非常之高的人气和流量,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郑爽在个人的恋情方面并不是很顺利,即使和现在的男友张恒,外界也并不太看好二人的感情,近日在节目中郑爽迁就张恒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郑爽迁就张恒是怎么回事

和一个低情商的直男谈恋爱在前期一定会非常累的,在郑爽和张恒的这段恋情中,大家担心的最多的就是这个问题。看了那么多期《女儿们的恋爱》,对于郑爽这种直率的人能够如此迁就一个人,网友们包括爽爸自己都表示郑爽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郑爽和张恒又出现问题了,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心疼郑爽”、“郑爽迁就张恒”,原因就是张恒在这期节目里的表现实在是有些糟糕,网友们对此还细数出了他的七宗罪。

除了早上需要郑爽给自己挤牙膏、准备内裤、察觉不到晕车的小爽身体不舒服等情节之外,最令人不满的就要数张恒在做饭的时候,竟然还要用自己的高标准和强迫症来对已经十分不舒服的郑爽指点这指点那。原本是两人十分温馨地一起下厨房做饭,最后却演变成了争吵。在做饭期间,张恒表示郑爽切的葱太粗了。对于葱的粗细、菜的摆盘这样的小事上,两人都能展开一番争论也是无敌了,连在观察室中的papi都无奈发声“这有什么可吵的”。

郑爽迁就张恒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郑爽迁就张恒原因揭秘

郑爽本身就不舒服、晕车难受,然后为了能让张恒开心,所以陪着张恒去了千岛湖玩,但是在来回的车上,张恒又对郑爽毫不理睬,甚至连郑爽身体不舒服都没有察觉出来。所以郑爽心里也是挺不高兴的,而且在回去之后,张恒也是一副丝毫没有察觉到郑爽心情的样子,甚至还冒出了一句“你又咋了”。也正是因为这句话让张恒成为了郑爽粉丝们吐槽的原因,两个人的感情之路又再一次地受到了质疑。

郑爽迁就张恒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说郑爽迁就张恒原因揭秘

一对恋人之间一定要有正确的定位,毫无底线的迁就必然会导致这段恋情走不长久,任何一对恋人之间都需要互相尊重,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