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3日晚,时尚芭莎官宣王菊将出席芭莎明星慈善夜,芭莎主编转发微博表示欢迎,但却将“王菊”写成了“张菊”:“让孩子有更好的未来努力,谢谢你张菊”。随后她删除了该微博,重新发了一遍,写道:“携手前行,让爱传递更远,谢谢自信又努力的王菊”。不过,王菊粉丝可没那么好脾气,纷纷在其微博下回复,“不用谢,苏芒姐!”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王菊粉丝回怼是什么情况?王菊粉丝回怼不用谢苏芒姐是什么梗

据悉,苏芒曾经是芭莎主编,只不过现在已经辞职了,所以现在芭莎主编是谁叫什么名字其实很多人是不知道的。王菊的粉丝想通过这种方法反讽一下,也是很绝了。

不过!目前芭莎主编也意识到了错误并改正了,粉丝们气也出了,这事还是该告一段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