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云雷代言的口红品牌是稚优泉。稚优泉是国产彩妆品牌,属于开价彩妆,品质非常不错,旗下稚优泉口红最为热门,颜色众多,显色度和使用感都非常好。

张云雷代言的口红叫啥

张云雷代言的口红品牌是稚优泉。稚优泉是国产彩妆品牌,属于开价彩妆,品质非常不错,旗下稚优泉口红最为热门,颜色众多,显色度和使用感都非常好。

稚优泉口红非常热门,爆款色号也非常多,而且不少色号还可以作为大牌口红的平替。简单介绍一些稚优泉口红热门色号。稚优泉M66是口红中的热门色号,M66是一款枫橘棕色,因为是偏橘调,因此白皮姐妹涂上会更显白。但是这款橘调并不是太深,黄黑皮上嘴的话,问题也不会太大,也还很OK的。稚优泉家的M66跟兰蔻196的感觉很像,平替版兰蔻。

稚优泉口红M01号色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温柔的感觉,一支非常优雅有格调的杏橘色。这款超级适合日常了,有点像清淡挂的MAC mocha,各种妆容都可以的,日系风、清新风、日常风都没问题的。非常有气质,但最好搭配上元气妆容。

稚优泉口红M04,名字是少女红。这名字一听,就是为少女准备的口红嘛~涂上之后,少女感十足,比起M01的温柔,这一个色号会更显得有气色哦!而且,M04号色用来当腮红简直是太完美了!少女的口红,少女的腮红,搭配起来,你就是少女本人啦!

稚优泉口红M06的名字是红棕色,就像大部分的红棕色口红一样,非常有气质。显色度很好,薄涂是穿着精致西装在公司里踩着高跟鞋的精英女性,厚涂就是复古港风大片里的艳丽佳人。因为是暖调的红棕,所以黄黑皮的妹子也不用担心会显脏显暗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